敬拜讚美詩歌MV《良人啊 求你等著我》一個基督徒的心聲(韓語中字)



敬拜讚美詩歌MV《良人啊 求你等著我》一個基督徒的心聲(韓語中字)


     一      月兒悄悄爬上了樹梢,月色像良人那樣美麗,      我的良人你在哪裡,你可曾聽到了我的哭泣。      除了你還有誰給我愛?除了你誰會為我憂慮?      除了你有誰為我牽掛?除了你誰珍惜我的生命?      月兒快回到天那邊去,不要讓良人心裡焦急,      請你轉達我的思念,      不要忘記帶去我的眷戀帶去我的眷戀。      二      雁兒雙雙飛向遠方,可否帶回良人的消息,      雁兒借我一雙翅膀,飛回到我那溫暖的家鄉。      報答良人對我的牽掛,告訴良人不要再憂傷,      我要給你滿意的回答,不枉你付出的代價。      我好想快快地長大,擺脫痛苦漂泊的生涯!      良人啊求你等著我呀,飛離這凡塵俗世的繁華。      報答良人對我的牽掛,告訴良人不要再憂傷,      我要給你滿意的回答,不枉你付出的代價,      不枉你付出的代價。      摘自《跟隨羔羊唱新歌》
     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,唱出了對神的愛,只有神發表的話語真理,是給人帶來生命,在實際經歷中對神的依戀,從心靈裡唱出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基督徒的經歷見證《神的保守》

基督徒 的經歷見證《神的保守》 《神的保守》主人公因具備一些素質,盡本分有些果效,便開始欣賞自己,越來越狂妄自大、目中無人,做事憑己意,給教會工作帶來了打岔攪擾。經歷了兩次刻骨銘心的修理對付,在神話語的揭示、審判中,她對自己的狂妄本性有了一些認識,體嘗到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