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蒙了全能神的拯救

我原是獨立派的一個教會帶領,掌管十幾處教會,教會的一切事務都由我一個人說了算。我憑藉著自己會講道、會醫病趕鬼、會作歌、唱詩來炫耀自己。我在教會中成了「大能人」、「大紅人」,被眾人高捧、仰望,也成了弟兄姊妹心中的偶像。

因此,所有的弟兄姊妹都高看我、崇拜我,這使我越發自是狂妄,我說一弟兄姊妹絕不敢說二。在我外出走教會傳福音時專派一個人為我背書包、拿行李,走到哪兒弟兄姊妹都是遠接遠送。教會的弟兄姊妹都被我牢籠在手中,若沒有我的許可,任何人也不能越雷池半步(指不讓弟兄姊妹出去尋求真道)。最後我才明白,我哪裡是在帶領教會,簡直是抵擋神工作的魔頭。1996年神末世的新工作傳到我們教會以來,我就一直做著抵擋、褻瀆、定罪神工作的事,死活不讓弟兄姊妹接受。還到處封鎖教會,每個教會都安排專人看守,不准任何人接待或外出接觸傳全能神末世福音的人,若發現教會中有人接待了或接觸了傳全能神新工作的人,就讓他當眾亮相、出醜、開批鬥會批鬥他,叫弟兄姊妹都起來攻擊他、棄絕他,叫他在眾教會弟兄姊妹面前認罪,讓他永遠也抬不起頭來。教會被我封鎖得水泄不通,弟兄姊妹被牢牢地控制在我的手中,就這樣還是攔阻不了弟兄姊妹那渴慕尋求真理的心。
有一次,有個教會帶領瞞著我私自接待了傳末世福音的人,他聽了他們傳的真道之後願意跟隨全能神,而且也願意把教會的弟兄姊妹帶到神面前,我聽說後趕緊跑去「挽救」。我帶領一些信徒罵傳福音的人、毀謗侮辱他們、百般刁難他們,並大聲禱告咒詛他們,叫信徒取笑他們、趕他們,一直把他們趕走我才罷休。他們走後我又開始訓斥接待的弟兄,並琢磨著怎樣懲治他。還有一個弟兄他家是聚會點,我得知他也想接受全能神,就連夜冒雪走了幾十里路,到了幾個地方,想方設法把教會從他家撤出來。從那以後我就叫他在教會中抬不起頭,叫眾人都說他走錯了路,上了「東方閃電」的當,使他成了眾矢之的。
還有一次,我們好幾個聚會點的信徒都聚在一起過聖誕節,我知道其中有個弟兄接待了信全能神的人,我就當眾把他揪了出來逼他認錯、批鬥他,叫信徒們都起來攻擊他。他嚇得偷偷跑到一個窯洞藏起來,當我找到他後又把他揪了出來,叫他老老實實站在眾人面前亮相、當典型,並指著他像對待犯人似的對眾人說:「他接待『東方閃電』的人了,若不是我看得緊,他就跟著人家跑了,還會把他手下的信徒帶走,今天把他帶到眾人面前讓他丟人,就是把你們的後路堵死,不讓眾弟兄姊妹再聽『東方閃電』的人的迷惑,以後誰若再接待『東方閃電』的人,也是他今天這下場……」眾人都嚇得不敢作聲。
記得98年的一天,天下著大雨,兩個弟兄來到我家給我傳福音,他們剛一開口,我就一蹦三尺高毫不留情地把他們趕走了。弟兄姊妹三番五次來給我傳,都被我驅之門外。有一次,一個弟兄又來給我傳,那天正好是禮拜天,我家正在聚會,我一看見他,就叫眾人唱趕鬼的詩歌,我還罵他是大灰蛇,但他卻心平氣和地說:「神已回來作新工作了……」我沒等他說完,我就指著他的頭說:「你父親是男的還是女的?聖經上記著說,『我們在天上的父,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……』父不就是男的嗎?你們信的是女的,你就是來迷惑人的,你趕緊給我走開。」沒等他解釋就被我驅逐出門。後來又有人給我傳,我還是不聽並禁食禱告叫神封住他們的嘴。事過不久的一個雨夜,有兩個弟兄又到我們教會傳全能神末世的工作,我氣呼呼地跑到那裡進門就手指著他們的頭說:「你們這些傳『假道』的,給我走,不然對你們不客氣……」而後我把看守教會的弟兄叫過來訓斥道:「你是怎麼看的?為什麼不把他們攆走?」當看到他們出門時,我突然心生一計,就對他們說:「以後想和好到我家裡找我,不要再往這裡來。」他們趕緊問:「你家住在哪裡?我們願意和你們和好。」我就把地址告訴他們。第二天他們果然來到我家,我就讓他們按著我的要求跪在十字架下「認罪悔改」。我說他們身上有「閃電靈」,必須得徹底認罪,還按手在他們頭上唱趕鬼歌,清理他們的身子,還用嚴厲的話刺他們。時間長了,其中一個弟兄不知是有別的事還是忍受不了我的苦待就離開了我家,剩下一個弟兄一直在我家聚會,我還讓他做這做那,他從無怨言,又給我幹活,又給我做飯,從不多說話。有一次上山割芝麻,他拉著車子,一個人拉到山頂上,累得滿頭大汗,一聲不吭,把芝麻割完後捆好,拉到我家,又背到房頂上,我不但沒有同情的心,還讓他跪在十字架前繼續認罪。心想:誰叫你是「東方閃電」的人,不虧!就這樣我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沒有一點知覺,認為這樣做是對神的忠心,是對弟兄姊妹的生命負責,是最合神心意的做法。我整天東奔西跑,忙於防備「假道」,可我越是這樣做弟兄姊妹的信心越小,消極冷淡,軟弱跌倒,外出打工的打工,聚會打盹的打盹,睡覺的睡覺,教會的人數不斷減少,我發現自己講道也是乾乾巴巴沒有神的引導,全是老一套。我不知這究竟是為什麼,就跪下向神禱告:「神啊!這到底是為什麼?難道是我做錯了嗎?如果我做錯了,抵擋了你,我願意認罪悔改,願你開啟我、引領我、給我指明前面的方向,我願意尋求明白你的心意,願意把弟兄姊妹帶到你的面前。」
是神垂聽了我的禱告,沒過幾天,那個從不多說話、毫無怨言、常給我幹活的弟兄對我和氣地說:「姊妹,求你和我一起去聽聽道好嗎?」當時我看著他,不知怎麼回事,一種虧欠弟兄的感覺油然而生,以前我故意刁難他、苦待他,他都從不計較,只是默默無聞、一如既往地以誠相待。如果沒有神的作工,誰能有這麼大的忍耐、有這麼大的信心和愛心呢?我不忍心再傷害他了。此時心想:「出去聽聽也行,反正我也有自己的主見,我不會輕易隨從別人。」我就和他一起去了,到那裡後,一個姊妹給我講:「神早已來在人間作了新工作,並且來在了中國這個最黑暗、最敗壞、最污穢、最慘無人道、最抵擋神的大紅龍國家,忍受著棄絕、毀謗,拯救在黑暗中苦苦盼望等候他的人,可人又不認識他,還想方設法抵擋他。沒有人歡迎他的到來,因他的作工不合人的觀念,尤其神這次道成肉身是女性更打破了人的觀念。」說到這裡她拿出神話書讀道: 「神的作工在一直向前發展,雖然作工的宗旨不變,但他作工的方式在不斷地發生變化,這樣那些跟隨神的人也在不斷地變化。神的作工越多人對神的認識就越全面,而且人的性情也隨著神的作工在相應地變化著。但因著神的作工總是在變化,那些不認識聖靈作工的人、那些謬妄的不認識真理的人都成了抵擋神的人。神的作工總是不符合人的觀念,因他的作工總是常新不舊,他不重複舊的工作,而是作他以前從未作過的工作。因著神不作重複的工作,又因著人總是用以往的神的作工來衡量神今天的作工,所以神的每一步新時代的工作都很難開展,人的難處太多了!人的思想太守舊了!人都不認識神的作工,但人又都定規神的作工。」「神的實質、神的所有所是這是永遠不變的,但神的工作呢,是不斷向前發展、不斷進深的,因為神是常新不舊的。在每一個時代都要換一個新的名,在每一個時代神都要作新的工作,在每一個時代神要讓受造之物看見他的新的心意、新的性情。如果在新的時代,人看不見新的性情發表,人不就把神永遠釘在十字架上了嗎?這不是把神定規了嗎?假如神來道成肉身只是男性,那人會把神定為神是男性,是男人的神,從來不認為是女人的神。那時,男人會認為神與男人是一個性別,那神就是男人的頭了,女人又會如何呢?這是不公平的,這不屬於偏待人嗎?這樣,神拯救的都是與他一樣的男人,那女人將沒有一個得救的。神造人類時是造了亞當又造了夏娃,他不是只造亞當,而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男造女,神不僅是男人的神,也是女人的神。」聽到這裡,我忍不住哭了,今天萬萬沒有想到,日日夜夜盼望的神來了我卻不認識,一次次地抵擋、棄絕、毀謗,我竟成了抵擋神的魔頭。我的神啊!我的神!為什麼你的仇敵就是你家裡的人?我泣不成聲,開始回憶這幾年來弟兄姊妹給我傳福音的一幕幕情景,神在我身上付的心血代價太大了,神一次次拯救我,給我機會,都被我這瞎眼、愚昧、無知、狂妄、惡毒的人錯過了,而且還想方設法抵擋、定罪、攔阻神的工作,對傳福音的弟兄姊妹百般欺壓、羞辱、謾罵、譏笑,我真是個大惡僕,這和當初法利賽人抵擋主耶穌又有何區別呢?我越想越懊悔,越想越悔恨,哭喊著向神禱告、認罪悔改:「親愛的全能神啊,我這個罪人這幾年來做了這麼多抵擋你的事,還多次罵過、羞辱過、欺壓過你差來給我傳你末世工作的人,並攔阻弟兄姊妹接受真道。我真是罪孽深重、死有餘辜。神啊,你不但不丟棄我,還一次次差人將你新的工作傳給我。全能的神啊,不管你以後怎樣懲罰我,我都心甘情願地接受。神啊,我願意把你的羊都交給你,使這些飢餓迷失的羊群都能得到飽足。」我天天都以淚洗面,向神認罪,求神赦免。看著神的親口發聲,字字句句都說到我的心裡,打動了我剛硬麻木的心,我定真這就是神的作工。我流不盡悔恨的淚水,一直哭了十多天,決心獻上自己的全人為神作見證。
自從我把弟兄姊妹帶到全能神面前之後,弟兄姊妹都看到了神的親口發聲,心情都無比的激動。教會裡一改往日那死氣沉沉的氣氛,像換了一個天地似的。弟兄姊妹個個面帶微笑、精神煥發,一個個唱起了新歌,跳起了新舞,喝到了全能神寶座流出的生命活水,真是取之不盡、享受不完,眾教會都看見了全能神的真光,被神的話照亮了。我看到這一切,虧欠的心才稍感安慰,但我知道我所做的還遠遠彌補不了我對神的虧欠,我決心把更多的活在黑暗中的飢餓迷失的小羊帶到全能神家中,讓他們也像我們一樣享受神話語的滋潤、活水的澆灌,接受全能神親自的帶領與牧養,得著全能神所賜的一切豐富。
當我出去傳福音時,親眼目睹了各宗各派對全能神的抵擋、定罪、毀謗、誣陷以及對傳福音之人的辱罵、毆打、報官等等,猶如我當初抵擋全能神的情景一樣,我更加懊悔自己以前的所作所為、悖逆抵擋,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,俯伏在神面前禱告:「神啊!親愛的全能神!若不是你的開啟和拯救,我也像他們一樣活在黑暗中,仍在抵擋悖逆著你。感謝你給我這麼大的恩典,像我這樣作惡多端的人還能蒙你拯救,有機會來認識你、來享受你,真是你的極大高抬和恩待,在我身上顯出了你的慈愛和憐憫,顯出了你對人無限無量的愛,更顯出了你對人類的心意是拯救不是毀滅。神啊!你的愛太大、太實在,我的心已被你的愛所融化,我要用心來愛你,為你的福音工作獻出我畢生的精力來還報你,以我的親身經歷去喚醒那些仍被撒但愚弄蒙蔽、活在黑暗中的人。神啊!我要為你而活,好好享受你的話語,把握好你給我的機會,盡上受造之物該盡的本分,配合好你的福音工作,使更多無辜的靈魂能早一天回到你家中,以安慰你那憂傷著急的心。神啊!我願把所有都獻給你,來還報你對我的愛!」
河南省洛陽市 張敏
文章來源:全能神教會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基督徒的經歷見證《神的保守》

基督徒 的經歷見證《神的保守》 《神的保守》主人公因具備一些素質,盡本分有些果效,便開始欣賞自己,越來越狂妄自大、目中無人,做事憑己意,給教會工作帶來了打岔攪擾。經歷了兩次刻骨銘心的修理對付,在神話語的揭示、審判中,她對自己的狂妄本性有了一些認識,體嘗到...